不支持Flash

中超南北明星义赛名单出炉 浐灞李彦王云两大将入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记者郝福建) 中超南北明星赛参赛球员大名单已经出炉,陕西中新浐灞队的李彦和王云两名球员入选南方明星队。

  中超南北明星赛大名单经过网上投票,再综合俱乐部与专家意见,最终于昨日产生。网上投票从10月16日开始,共有176名球员接受投票。入选南方明星队的18名球员除了李彦和王云外,另外16人分别为宋振瑜、邓小飞、杜威、李玮峰、孙祥、张野、忻峰、埃默森、邹侑根、郑斌、马成、陆峰、杨林、阿布、维森特和阿隆索。

  入选北方明星队的18人为宗垒、李雷雷、张帅、徐云龙、卡巴雷罗、张耀坤、王霄、曹阳、日科夫、陶伟、王栋、蒿俊闵、肇俊哲、曲波、杜震宇、堤亚哥和埃尔维斯。根据南北明星赛规定,双方所在分区成绩最好的教练将担任主教练,长春

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成为北方队主教练,而吴金贵则将担任南方队主教练。

  中超南北明星赛将于本月17日在上海举行,比赛结束后还将颁布本赛季的中超最佳射手、最佳球员、最佳新人和最佳教练等奖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