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将结束各主帅去向成焦点 殷铁生有望辅佐国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7:43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李航)随着中超联赛结束时间的临近,各队主帅的去向也成为人们关注的重点。昨天,从北京传来消息,目前青岛中能队的主教练殷铁生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入主国足,担任中方教练组组长,但此消息尚未得到足协的确认。

  从今年8月开始,国足主教练人选还未确定的时候,中国足协就已经开始了对中方助理教练的甄选。先后有刘春明、贾秀全、李小鹏、陈金刚、吴金贵、沈祥福等12位教练进入了足协的候选名单,这其中也包括殷铁生。不过,在9月开始的“福一期”集训中,此前呼声并不高的王宝山却出人意料地与区楚良一同成为了国足中方教练。而中方教练组组长的名额,则留给了当时因忙于俱乐部工作而暂时无法上任的李明。不过,李明因工作繁忙而无暇抽身兼任助教一职,而今年带领广州队冲超成功的沈祥福在广州方面的极力挽留下,也谢绝了足协的邀请,吴金贵也是热门人选,但他同样无法离开申花队。因此,在福家军12月开始的集训之前,只有殷铁生极有希望进入国足,辅助福拉多的工作。据了解,“铁蛋”年底与青岛队合同到期,不出意外的话,他将在联赛结束后到国家队报到,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