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南北义赛本月中旬沪上举行 马成入选成绿城独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6日06:4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本报讯 2007年中超南北明星义赛将于11月17日在上海市金山体育中心举行,南北两队名单昨日已出炉,而马成是绿城队中唯一入选南方明星队的球员。

  北方明星队主教练将肯定由冠军队主教练担任,因此国安队主教练李章洙、亚泰队主教练高洪波和鲁能队主教练图巴科维奇三人势必将竞争到最后一刻。南方明星队主教练则确定为吴金贵。

  在义赛的中场休息时间,南北明星两队还将各自派遣三位任意球高手一同角逐首届中超任意球大赛。

  比赛结束之后,还将颁发中超最佳球员、最佳射手、最佳教练、最佳裁判、最佳新人等奖项。林 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