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妙语道出建业爆冷秘诀 寄望高洪波为土帅正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7:44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郑州报道

  “我们开着‘奥迪’,终于赶上来了!”主场3比2力克夺冠大热门长春亚泰后,建业主帅裴恩才向记者发出如是感慨。不过,他随后又表示,“希望此战不会影响到亚泰的夺冠之路,因为高洪波是位中国教练,希望他能为土帅正名!”

  纵观目前中超前六强,除开此前刚刚“复辟”的申花代理主教练吴金贵外,一直是高洪波独扛土帅大旗,与诸多洋教头斗智斗勇。再加之今年以来,中国男女足国家队的土帅阵地先后“沦陷”,也难怪裴恩才会发出上述感慨。

  从客观实际而言,国产教练在未来几年内再度入主男、女足国字号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于是中超也成为他们证明自己的唯一战场。正是在此背景下,裴恩才才会由衷地表示,希望高洪波能率

亚泰夺取联赛冠军,为国产教练争一口气,也为土帅多赢得一些生存空间。

  “其实,河南足球的大环境真的不错,说得直白些就是比较简单,舆论对球队也很支持,球迷就更不用说了。作为主帅,你可以平平静静地去干一番事业,我想任何一名教练都会对这样的氛围有所向往……”裴恩才没有再往下说,但他此番表态自然是话中有话,毕竟过去一段时间以来,他从武汉到国家女足的经历称得上坎坷。

  “我期盼亚泰夺冠,并以此证明中国教练一样可以在中超赛场干得很好。”裴恩才说,“更何况,长春队目前的局势的确是最好的,我不希望因为这一场比赛的失利而让他们失去夺冠机会。”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