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安初定续约堤亚戈小马丁 第一前锋来年再助御林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11:0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侯凌凌北京报道

  沉寂了两场的迪亚戈又开始了镜头表演。京津一战第43分钟,攻进一球的迪亚戈再次对着摄像镜头自说自话。“今天是我小儿子六岁的生日,我祝他生日快乐,我要把这个进球送给他。”进球不但是他送给儿子的礼物,也是他给自己最好的礼物。虽然联赛尚未结束,但国安俱乐部已初步确定下赛季继续聘用迪亚戈。另外,小马丁也获得了教练组和俱乐部的一致认可,如无意外,也将获得一份新合同。

  阿德拉尔多将成为国安铁定淘汰的外援,“他的合同已经到期了。”总经理李小明选择了相对含蓄的方式表达态度。至于潘塔,李章洙虽屡次对其进行表扬,但据了解,由于年龄和身体问题,俱乐部并不打算与潘塔续约。“我们可能会在这个位置寻找能力更强的队员。”李小明说。

  当然,对于仅参加了12场中超就获得三个当场MVP且攻进9球的迪亚戈来说,下赛季继续为国安效力并不成问题。“他只与经纪人有合同,俱乐部也会全面考虑,但态度比较明确,希望迪亚戈留下。”李小明还告诉记者:“如果不是国安本赛季一直追踪迪亚戈,他今年很难有机会重回中超。俱乐部单花在他身上的钱很多,当然希望他留下了。”

  毫无疑问,迪亚戈已成本赛季中超最具效率的射手,与此同时,他还将与陶伟、徐云龙、张帅代表北方明星队参加年底的南北明星对抗赛。天津主帅雅拉宾斯基更是直言:“迪亚戈是中超第一前锋!”听到敌帅的表扬,巴西人很是高兴。“是吗?我对自己的能力有信心,最后一场一定能进球!”至于下赛季去向时,迪亚戈说:“我当然愿意留下,我希望在这里退役,我非常喜欢北京球迷。如果让我签一份长期合同,即便钱比其他地方少也没问题。”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