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邦帅谈及六轮不胜不好接受 嘴里已听不出任何好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8:18  新商报

  新商报杭州电(记者周吉来)没能拿下对手,连续六轮不胜,邦弗雷雷的心情可想而知。在这种情况下,邦弗雷雷几乎是看啥啥不顺眼,无论是当值主裁陶然成还是自己的球员,在邦帅的嘴里都得不到好听话。

  同样的1:1,不同的态度。绿城一边欢欣鼓舞,副总林乐丰一面接受众人的祝贺(包括实德队上下的祝贺),一面开怀大笑,“现在终于可以把心放在肚子里,后面两场比赛就轻松了,可以提前为明年考虑了。”而邦弗雷雷则涨红了脸,除了在赛场上因为对裁判判罚不满,一度试图冲进场内之外,在赛后更是掀起了一番嘴上风暴,就连自己的球员都成了城门失火后被殃及的池鱼。

  “对裁判来说是一场轻松的比赛,本场比赛裁判执法比较好,其他不评价,谢谢大家。”一向在新闻发布会上长篇大论的邦帅这一次的发言非常简短。随后,在谈及本赛季对绿城队两场比赛一平一负的战绩时,邦弗雷雷更是快人快语,“为什么这样?因为我们的球员愿意打成这样的结果吧。”不过,只有在谈到六轮不胜的感受时,邦弗雷雷放低了语气,坦诚这样的成绩对他以及全队来说,都是“很不好受”。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