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不满队员缺乏进攻欲望 李章洙强调心态收到良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8:00  天津日报

  京津之战历来激情四射,但昨天客场作战的康师傅队并没能挥发出全部能量,赛后,主帅雅拉宾斯基对比赛结果及队员的表现十分不满,认为场上队员缺乏进攻欲望;而国安队主帅李章洙强调心态收到效果。

  本场比赛,康师傅队四名前锋分别上场,但主力进攻无力,替补“洋枪”哑火,锋线缺乏个人突破能力,整体相互配合又缺乏流畅。雅帅评点本场比赛时认为,场上队员过于强调个人表现,而不是考虑全队。有的在上一场比赛中表现不错的队员,在本场比赛中并没有表现出良好状态,没有对比赛结果起到决定性作用。

  李章洙赢球后感到很安慰,他表示,尽管上一场没能拿下比赛,但球迷还是给予大力支持,在准备会上,我强调队员要摆正心态,注重每个人在场上的发挥,队员们尽了最大努力,我对他们表示感谢,并把注意力瞄向了最后一场比赛。国安队员隋东亮赛后表示,国安争冠到了重要时刻,不能放过每一次机会,李章洙要求我们在心态上做到不急不躁,我们做到了。 本报记者 张明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