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提前保级结束惶恐不安 俱乐部目光已瞄准08中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6:23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7年的中超联赛降级悬念,实际上已在11月4日这一天由辽宁和绿城队提前解开,绿城队长期以来惶恐不安的日子总算结束,俱乐部官员说,可以睡几个好觉了。对球员来说,接下来的比赛可以享受真正的快乐足球。

  绿城队本周六作客济南。这是一场赢面不大的比赛,因为山东鲁能队是仅有的三支还存在着夺冠希望的球队,他们的实力原本要高出绿城队一大截,又有如此大的盼头,没有理由不全力以赴,取胜、甚至大比分取胜绿城队都不会令人意外。

  主场战平实德成功保级以后,绿城俱乐部已经把目光瞄向2008年。除了万里赴戎机的堤科外,其他外援近日回国,绿城队在今年剩下的两轮的比赛中会给替补队员和年轻队员提供充分的锻炼机会,他们将在非常宽松的氛围中送别2007赛季。 吴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