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服输从不是我的性格 国安真正对手只有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2:51  大众网-齐鲁晚报

  堤亚戈为国安增添了信心。

  国安赢了,长春输了。尽管多赛一场,但国安队终于实现了在积分榜上的反超,目前以51分的成绩压住长春队两分。

  对于这个局面,李章洙一副早有预感的样子:“我说过联赛的冠军不会很快就见分晓,其实现在我们只是在和自己比赛,我和队员说的很清楚,不管长春队的比赛出现什么结果,我们都是一个目标,就是必须赢下后面的比赛,今天赢了天津,14日还有最后一场对鲁能,我们也要赢。今天长春输球了,这对他们是一个意外,但在一定程度上也给了我们机会。我们会继续拼下去的。”在李章洙看来,长春队不会那么轻易地拿走冠军,他的球队更不会轻易认输。

  对于夺冠形势,堤亚戈说:“球迷们都希望我们夺冠,这种心情太容易理解了,现在我能说的是,我们国安队也会努力到最后一场,那就是至少以一场胜利来结束今年的联赛,至于冠军会不会真的到来,只能看长春队的表现了,如果他们继续犯错,我们就不客气了。”禾谷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