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京津战花絮:丰体球迷创意佳 看台扔包子玩比分速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5日00: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没有德比,但是北京球迷和天津球迷之间的斗争却是友好和尖锐的。尽管双方球迷协会之间的关系非常好,但是到了球场上,球队之间一较上劲儿,却是你不认我的亲娘,我不认你的亲爹。

  康师傅既然赞助了天津队,方便面的外号是少不了了,“天津天津就是面,方便方便泡的面。”这样对仗的标语在丰台体育中心的看台上自然是不可或缺。

  上半赛季在天津奥体中心国安输了球,所以渴望京津德比胜利的北京球迷们当然也不会放过远道而来的600多名天津球迷。

  为了安全保障,天津治安总队甚至还派了两辆警车7名警察来帮助北京维持秩序。上半场,主队被动的场面首先被球迷迁怒于打着鼓的天津球迷。当泰达球迷敲鼓喊泰达的时候,半个球场的北京球迷跟着叫“狗不理,狗不理!”而另外一面看台得到暗示后则大喊“包子,包子。”

  让人吃惊的是,甚至有人还用棉花套做了个大白包子在看台上互相扔,惹得人们哈哈大笑。不过这个危险物品很快就在中场被警察没收了。

  下半场,球迷中一直与外界联系通话的人得知了河南队2∶0领先的消息,这一喜讯迅速扩散到了整个球场。能在北京寒冷的天气里到球场看球的1万多人当然是铁杆球迷,他们也好组织,很快就一起有节奏地喊出了“

亚泰输了,亚泰输了。”

  得到如此助威的国安队下半场开始逐渐踢出节奏,最终打破比分僵局,并最终得到了胜利。(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