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上岸领队即出豪言 林乐丰:五年夺冠非高不可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保级成功后,绿城领队林乐丰赛后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在采访中,他表示,绿城有望在5年后举起中超冠军奖杯。

  由于大连实德和绿城是林乐丰接收过的仅有的两支中超球队,尤其本赛季双方首循环比赛后,大连败给了绿城,也最终导致林在大连的下课,而下课后的林又来到了绿城,对于这种角色的转变,林乐丰觉得很正常,他坦言,在大连的时候,他将全部精力投射到大连身上,到绿城后,就投射到绿城身上,但他在内心深处,都对两个俱乐部怀有极大好感,也即便在绿城,他也希望大连在中超能有不错的表现。

  由于绿城提前保级成功,有记者问到绿城明年的计划,林乐丰说这有待于联赛结束后俱乐部管理层的集体讨论。当被问到作为资深经理人加盟绿城后给这支球队到底带来了什么时,林乐丰表现的非常谦虚,他说他只是做了自己应该做的事,自己现在还远谈不上对这支球队有什么重大的帮助。

  在今年保级成功后,未来绿城的目标又是什么?对此,林乐丰强调了老板宋卫平强调过的一个观点——做房产,绿城能做到第一,做足球,绿城也能做到第一。那么这个期限有多长那?“五年内我们拿到中超联赛冠军,这个目标并不是那么高不可攀。”林乐丰最后说。(李坤军)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