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雅帅赞堤亚哥中超锋线称王 铁帅道出憋了一个月的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1: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赢下了比赛的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先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现场,赢得比赛让他心情大好,甚至和现场的记者开起了玩笑。随后天津主帅雅拉宾斯基才抵达了镜头前。

  主持人请雅拉宾斯基先点评比赛,他说:“祝贺北京队获得胜利,对方表现出了比我们更好的经验和取胜欲望。我们在上一场比赛赢了后显得轻松了,有些人更多地强调了自我的表现,不是为整个队努力。”

  雅拉宾斯基还批评说:“在进攻上,我们缺乏想法和欲望,给对手造成威胁的欲望。上一场发挥好的队员这一场显然他们的状态并不让人满意。”

  北京国安主帅李章洙出人意料地先提到了上一个主场和长春

亚泰的比赛,似乎这口气让他憋了几乎一个月,他说:“上一个主场对亚泰,天下着雨,来的观众非常多,我们却没能赢下来,这场比赛的胜利算是个安慰,也是对球迷的回报。我在比赛前的休息室里对队员们说,现在我对其他球队的比赛结果并不关注,因为没意义。下一个主场我们要打好,以这个回报球迷,也算是给整个赛季做一个总结吧。”

  有记者问:“本场比赛国安的核心陶伟没能出阵,不过国安下半场打得很不错,您是怎么布置的?”

  李章洙说:“今天主要是用潘塔来代替了他的位置,不过我们的位置并不固定,潘塔、马丁、阎相闯互相都在换位,谁到了那个位置谁就要去作用。今天潘塔在下半场的防守上起到了作用,阎相闯虽然没有进球,但是他在进攻上表现很不错,小马丁也一样好。”

  天津记者问雅拉宾斯基,“以前都说天津和北京打不用动员,但是为什么今天表现得没有斗志?”

  雅拉宾斯基回答说:“北京队比我们更有经验,在他们的首发11名队员中只有一名球员比较年轻(实际上是两人),而我们有5到6名年轻队员 ,我们尽力了,但是北京是争冠水平的球队,在这种赛事中,有经验的球队更有优势。”

  又有天津记者问:“在赛前您曾经说过堤亚哥很有威胁,为什么这场比赛他还进了两个球?”

  雅拉宾斯基说:“北京队上下半年最大的变化就在于他们多了堤亚哥,他不仅对我们进了球,我记得他好象已经进了9个球了,他是中国联赛中最好的前锋。今天的比赛尤其是第二个球,我们换下曹阳后,防守上处于了劣势。”

  那么天津的前锋和强队的前锋之间有什么不同吗?

  雅拉宾斯基说:“外援前锋往往决定了这支球队是否是顶级球队,北京、长春能够取得靠前的位置就是因为他们在前锋上有优势的缘故。”

  新闻发布会上的最后一个问题是问给李章洙的:“在比赛前您曾经说过天津队的定位球威胁非常大 ,但是今天看来他们的定位球却成了我们培养反击的机会。”

  李章洙回答说:“我们在赛前分析了对手的特点,在联赛中天津队打进了对手很多的定位球,所以我们在赛前准备会上就要求队员们在自己球门前30米区域少犯规不犯规,今天尽管有定位球,但是比起其他场次要少多了。而且我们在防守的时候要求队员们一一对应,他们负起了自己应该负的责任。”

  (周超)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