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老三叉戟枯坐板凳 八冠王遭四连平仍有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1: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邦弗雷雷锻炼新人的战术思想在浙江体现得更加明显,年轻的李学鹏和杜龙泉都披挂上场,李学鹏还打进扳平的一球,而实德原来主力中的邹捷、王鹏和扬戈这个中前场三叉戟只能在场下郁闷地看着队友在场上表演。

  大连实德队在这场比赛中基本上还是沿用上一场和山东鲁能队的比赛阵容,除了唐田顶替有伤在身的张耀坤外,邦弗雷雷没有更换场上其他首发队员。大连实德队在济南客场逼平对手后,主教练邦弗雷雷和领队李明对球队的表现都很满意,认为队员在比赛中状态和精神面貌都很不错。

  但是同样一个阵容,在不同比赛中却有不同的表现。面对弱队浙江绿城,大连实德队一开场就显得昏昏欲睡。比赛中看不到大连实德队积极的拼抢,也看不到他们主动进攻势头,反而对手打得虎虎生威。浙江绿城队这场比赛中派上了全华班的首发阵容,球队在一开场就用积极的拼抢去冲击大连。浙江绿城队领队林乐丰在赛前就表示,他们要用速度和跑动来对付大连实德队,也就是想用其他弱队这个赛季对付大连实德队的战略来对付这场关键的比赛。

  上半场大连实德队直到34分钟的时候才有第一脚射门。而对手在十分钟前就完成了第一个进球。比赛进行到24分钟的时候,浙江绿城发动起一次反击,球队在右路策动进攻,队员黄隆在右路带球至大连禁区角上斜传中路,后点跟进的荣宇一个急停转射抽射破网。这是荣宇这个赛季第三次攻破大连实德队打门,在首回合比赛中,荣宇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在客场3:1战胜大连实德队,成为大连实德队名副其实的克星。然而荣宇这个进球也没有激发大连实德队的斗志,球队依然在场上毫无斗志,除了阎嵩几个队员表现比较积极外,更多的队员显得不是在状态上。不知道是接连客场导致实德队员体能受到影响,还是失去进三甲希望,球队现在真的无欲无求了。

  和上一场一样的是,大连实德队的替补阵容相当厚实。虽然球队在场上如梦游一般,但是扬戈、王鹏和邹捷,这个赛季开始时球队打造的进攻三叉戟,都在球门后慢慢热身,从他们的表情看,他们对上场充满渴望,但是他们的眼神中又有一些无奈。

  中场休息的时候,邦弗雷雷开始着手调整场上的阵容,他并没有换上老队员,而是让更年轻的小队员上场表现。他先后用杜龙泉和李学鹏换下刘宇和胡兆军。两名年轻小将的上场在很大程度上改变了球队的状态,大连实德队在下半场开始显示出了他们的实力,进攻也开始显露出威胁来。

  第63分钟,大连队中场断球后发动快速反击,中路球员将球直塞进对方禁区,刚替补登场的李学鹏依靠速度快速插上,形成单刀之势,带球进入小禁区后一脚捅射,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1:1。这个比分一直保持到终场。虽然邦弗雷雷在比赛还有二十分钟的时候换上邹捷,但是球队无法在客场改变他们接连平局的命运。

  这场平局是大连实德队近期三个客场中的第三个平局,也创造了他们四连平的一个新的纪录。这场比赛浙江绿城得到了他们渴望的一分,这一分在一定程度上为他们保级又加上了一道保险。而大连实德队在球队继续低迷,再次错过超越联赛第五名天津康师傅队的机会同时,只是收获到小将赵明剑、李学鹏、杜龙泉等人得到锻炼这个结果。李学鹏打进了自己在中超联赛中的第一个进球。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