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辽战前险演保级公关交易 程鹏辉赞球队创三项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1:0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辽宁西洋队在客场3比1战胜了为保级垂死挣扎的厦门队。尽管在赢球之后,辽宁队的积分还是没有进入前八名的行列,但是总经理程鹏辉已经感到非常满意,“球员们应该知道自己在为什么而比赛,这个根本不用说。”

  辽足与厦门队的比赛是在一片争议声中开始的,因为比赛前发生了很多事情,让辽足教练组感到风声鹤唳。教练组曾听说很多人在托各种关系试图联系辽足放水。

  在辽足驻扎的酒店,俱乐部在赛前已经要求将球员房间电话设置呼入限制,而球员的手机也被限制使用。辽宁队需要一场胜利,这种急迫的心情可能要保级的厦门队更加强烈。亲自到客场督战的程鹏辉与教练组在赛前找队员逐个谈话,目的就是确保这场比赛万无一失。

  比赛开始后,耶利奇的进球让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都感到事情不妙,在进球之后的一刹那,教练组开始让队员做热身,准备将状态不佳的球员替换下场。不过,两分钟后,小将丁捷开始爆发了,他将这种神勇一直延续到了比赛结束。他上演了个人职业足球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而这也是辽宁西洋队在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

  比赛结束之后,总经理程鹏辉在接受采访的时候说:“丁捷这个进球是我们本赛季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是辽宁西洋队本赛季第一次在一场比赛打进三个球,也是我们第一次净胜对手两个球,创造了三个第一啊。”高兴之余,程鹏辉感到非常疲惫,这场比赛的胜利对他来说实在来之不易,比赛前为了一场胜利,他做了大量的幕后工作,“现在就是想证明一点,

辽足打比赛是为了自己,不是为了其他的东西,这场比赛,我们应该可以证明,辽足是在为自己而战。”

  对于这场比赛的评价,程鹏辉除了高兴之外还增加了信心,“这支队伍要是好好打的话,应该没有什么问题。我们今天拿下一场比赛,但是距离前八名的目标还有一定的差距。在剩下的比赛里,我们至少还得赢一场球。下一场比赛我们是在主场打大连实德队,是一场硬仗。现在对于辽足来说,每场比赛都是硬仗。只要球员们知道,他们在为谁而比赛,我们就有信心打出气势来。”

  比赛结束之后,程鹏辉感到非常疲惫,“这几天一直都很疲劳,球队的事情很多,而且都比较集中,我只期望俱乐部的努力没有白费。”而比赛也有令他感到不满意的地方,那就是小将戴琳在比赛当中毫无价值的两张黄牌,“第二个黄牌非常愚蠢,裁判都吹哨的情况下,他还踢了一脚球。如果他不被罚下场的话,我们下半时会主动一点,可是正是他愚蠢的行为导致我们一度陷入被动。”(徐铮)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