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半场战报-杜震宇角球破门达扎基闪电战 长春2-2河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20: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晚19点30分,2007中超联赛第28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迎战领头羊长春亚泰。如果长春亚泰获胜,那么夺冠前景将变得更加明朗。然而,开场仅仅5分钟,河南队肖智的头球攻门就给了领头羊当头一棒。13分钟之后,奥利弗单刀球扩大比分。比赛进行得跌宕起伏,3分钟之内,亚泰就将比分扳平了!半场结束,双方战成2比2平。

  第5分钟,河南队获得任意球机会,陆峰开出任意球,越过防守队员,球的飞行路线确实很优美,肖智在防守队员的紧逼下高高跃起头球将球打进,河南队显然获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

  第18分钟,

亚泰后卫卡巴雷罗停球失误,河南前锋奥利弗断球成功,形成单刀球机会,奥利弗带球直奔禁区,面对守门员冷静射门,球进了,河南2比0领先。

  第23分钟,亚泰获得角球机会,杜震宇主罚,皮球直接传向了球门前,门前一阵混战球进。电视镜头过远,看不清是谁进球,而进球后亚泰也没有明显的庆祝动作。后经前方确认,该球计算在了杜震宇名下。

  第26分钟,又是杜震宇,他在禁区前沿断球成功,球传给了达扎吉,后者头球攻门,守门员没来得及反应,2比2!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