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汉军狂攻却无一收获 武汉0比0闷平长沙保持主场不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17:30  新浪体育
汉军狂攻却无一收获武汉0比0闷平长沙保持主场不败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4日下午15点35分,2007中超联赛第28轮武汉光谷坐镇主场迎战长沙金德,经过90分钟比拼,双方浪费了不下二十次定位球进攻机会,只能与长沙金德0-0互交白卷。至此,在还剩一个主场的情况下,武汉队保持着主场不败的成绩。

  尽管是两支保级无忧争冠无望球队之间的交锋,但心态放松之下给双方球员发挥正常水平创造了条件。双方主力球员郑斌和刘建业各有盘算,意欲用良好的表现打动两位国字号主帅福拉多、杜伊。比赛一开始,日瓦雪藏主力陈涛令人感到意外,而陈方平则用吉奥森替换维森特,力保主场不败金身。

  开场伊始,武汉队在中场组织进攻,谢志宇被犯规,主队在禁区附近获得任意球,郑斌任意球发到点球点附近,被长沙队破坏。第3分钟,郑斌被张晓彬侵犯,武汉队后场再获任意球。第5分钟,郑斌左脚大力抽射,将皮球打偏。第7分钟,桑德罗在禁区前沿赢得任意球,可惜任意球发出来后被武汉队后卫破坏。第9分钟武汉队陆博飞任意球发到后打到人墙上。紧接着长沙队后场长传,桑德罗禁区内攻门,被邓小飞轻松得到。在前15分钟这段时间里,武汉队连续夺得任意球,但都与进球无缘。

  第20分钟,长沙队左路配合,阿布脚后跟回传,线路和力量恰到好处,可惜跟上的队员没能打上力量,武汉队破坏。第22分钟,长沙队禁区右侧开出任意球,然而桑德罗开球后被武汉队破坏。一分钟后武汉队在长沙禁区前沿,吉奥森抢点射门偏出。第26分钟, 长沙队发起反击,然而阿布的射门被门将轻松得到。第28分钟,吉奥森犯规,得到本场比赛的首张黄牌。第37分钟,武汉队再觅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没有形成威胁。第39分钟,武汉队夺得角球,陆博飞打到前点被破坏了出来后,张辛昕打门,宋振瑜奋力得到,化解险情。

  最后5分钟双方进攻节奏仍然很快。第43分钟长沙队前场任意球,许博直接打门被挡了回来。郑斌中路接球犯规,倒地后马上将球开出,然而,顽强拼搏的郑斌直到上半场比赛结束,也没有给长沙球门带来致命威胁。补时阶段,长沙任意球发出被武汉轻松化解,双方只能以互交白卷结束了上半场。

  易边再战。一开场长沙队就由中路发动进攻,埃莫森准备拦截时自己倒地,阿布险些获得单刀机会。第48分钟,长沙队前场任意球发到后点,被武汉队破坏出界。第53分钟,张可左路得球突破被王文华侵犯,然而长沙队的任意球再次无功而返。第54分钟,武汉队大脚开往前场,可惜前场配合到了禁区没有机会打门。虽然对长沙门前形成围攻之势,但主队并没有绝对有威胁的机会。

  第58分钟,武汉率先作出换人决定,由荣昊换下碌碌无为的吉奥森。其后,长沙也由年轻球员杜宇换下梁岩峰。双方在前场互相纠缠在一起,皮球传不出去,难觅突破良机。第63分钟,武汉队郑斌突然前插准备传中,被踢出底线。武汉队发出角球,还是没有任何威胁。第67分钟,长沙队前场觅得任意球,张可45度斜长传到禁区,武汉队邓小飞和长沙队桑德罗同时争抢,长沙攻门未果。一分钟后,郑斌为主队获得任意球,但郑斌发出皮球后被宋振渝轻松抱在怀中。

  第69分钟,武汉再次换人,用邓卓翔换下蔡曦,意在尽快打破僵局。第70分钟,武汉队前场配合形成射门,可惜没有打上力量。一分钟后,郑斌再次被放倒在地,武汉队前场任意球。任意球发出来后长沙抢先头球顶回。第73分钟,武汉队任意球,配合后回传点球点,杨昆鹏拔脚怒射可惜偏出了门柱。第77分钟,武汉队中场组织进攻,埃莫森前插助攻后,邓卓翔左路短传,荣昊快马杀到,然而他的射门却正中宋振瑜下怀。

  第78分钟,双方先后换人,武汉用王小诗换下谢志宇,而长沙则用任航换下张可。第84分钟,长沙队后场夺得任意球,宋振瑜开到前场,被武汉队后卫顶回,武汉中场继续组织进攻,长沙队断球,桑德罗在禁区内打门被挡出底线,长沙错过打破僵局的机会。第86分钟,长沙队从后场起球,阿布拍马赶到,可惜禁区内轰门将皮球打偏。第89分钟,刘建业被张成林替换下场,然而由于下场太慢,被出示黄牌。比赛结束前,武汉队前场任意球,郑斌左脚抽射,稍微偏了,错过了进球良机。最终,双方只能互交白卷收场。

  武汉光谷:1-邓小飞;2-杨昆鹏、4-蔡曦(第69分钟,25-邓卓翔)、5-埃默森、17-艾志波;7-王文华、8-郑斌、9-陆博飞、20-张辛昕;10-吉奥森(第58分钟,26-荣昊)、33-谢志宇(第78分钟,34-王小诗)。

  长沙金德:29-宋振瑜;3-米亚诺维奇、19-张可(第79分钟,39-任航)、6-许博、8-刘建业(第89分钟,43-张成林);11-阿布巴卡尔、16-张晓彬、18-汪强、32-李春郁;40-桑德罗、41-梁岩峰(第59分钟,24-杜宇)。

  (阿每)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