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朱骏谈生意今晚不看球 希望寄托同样渺茫的亚冠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9:51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赵新明

  申花队本赛季还有最后两场比赛,但属于朱骏的2007赛季却已经提前落幕了,或许是因为本队夺冠彻底无望,在打完长春亚泰的比赛之后,他的心思也由球场转移到了生意场。按照其身边人士的说法,因为“有生意要谈”,已经跟队长达7轮的朱骏将“缺席”今晚申花与陕西宝荣队的主场比赛。

  上一轮与长春亚泰的比赛,申花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两度扳平了比分。尽管比赛过程以及最终的2比2比分,得到了外界的基本认可,但是申花队却不得不接受一个残酷的现实:剩余两轮、落后5分的情况下,申花队已经基本退出冠军争夺,08赛季的亚冠资格也是摇摇欲坠。换句话说,除了A3冠军可以聊以自慰之外,申花队的2007赛季最终迎来的是失败的结尾,这让朱骏多少感到有些失望。

  在朱骏的心目中,李玉红心急火燎的那记终场哨音,打碎了

申花的冠军梦,差不多也宣判了今年的死刑,心情上的压抑,以致于他赛后根本无暇顾及前往休息室探望球队。赛后,朱骏以心情不佳为由,推挡了绝大部分的采访。

  朱骏个人对中超冠军的渴望,早已经不是什么秘密。最近的一个多月时间里,朱骏明显增加了自己在球队里的曝光率,不仅是平时的训练,同样包括正式的比赛。

  从第21轮客场打厦门,到第27轮主场战

亚泰,朱骏已经连续督军了最近的7轮比赛,这其中包括3个客场和4个主场比赛。期间,申花队的战绩仅仅为3胜3平1负。第21轮、第22轮连续战胜厦门、大连的比赛,曾经让申花重燃夺冠的希望,但其后连平绿城、辽宁,以及客场0比3完败青岛的比赛,也让申花队错失了缩小积分差距的最佳时机。而从理论上分析,在上轮主场2比2打平亚泰之后,申花队也已经基本无缘今年的联赛冠军。

  “什么也别说了,第一年嘛,很正常。今年没拿到冠军没什么大不了的,即使最终亚冠资格落空,也不要紧,从哪里跌倒就从哪里爬起。足球不是只争一朝一夕,明年一切都还可以重新来过。”事后,朱骏只能这样说服自己。在无缘冠军之后,他的最后一丝希望也只能寄望在希望同样渺茫的亚冠资格上。

  都说减轻伤痛最好的方法就是转移视线,痛失冠军后的朱骏,也只能把自己的心思暂时地从足球场上抽离,转而投入到生意场上。按照其身边人的说法,朱骏这几天都在忙于公事,对球队的事情少有过问,以至于都可能无暇到现场来观看今天晚上申花与陕西宝荣的比赛。“朱骏这两天都有大生意要谈,很少见到。之前就说起过,(和陕西宝荣)这场比赛的时候,事先就已经安排好‘活动’了,所以……”事实上,申花队本赛季剩余的两场比赛,也就是今天主场对陕西以及10日客场对天津。目前,并没有迹象显示朱骏会有收官战前往天津的打算,时至今日,即便是亚冠资格的悬念,或许也难以吊起他亲自督军的兴趣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