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生死战迎来辽小虎 对手尴尬战绩让蓝狮看到曙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4日02:08  海峡都市报

  本报记者 黄璇璇

  本报讯 当保级机会再次出现时,厦门蓝狮能把握住吗?今天下午,厦门蓝狮将在主场再次迎来一次生死战,如果能击败已经10轮不胜的辽宁队,再添3分,厦门蓝狮仍有保级的希望。

  今年的中超联赛已经接近尾声了,厦门蓝狮在垫底位置上几乎坐了大半个赛季。在业内人士认定厦门蓝狮铁定要降级的时候,厦门蓝狮击败了陕西,保级前景一度被看好。可是上一轮在与浙江绿城的生死战中,厦门蓝狮客场1比2败给了赢球奖金开价开到了120万的主队,散失了拉近比分差距的机会。但好在同在保级区的河南队也在长沙输给了金德,这样在联赛还剩下3轮的情况下,厦门蓝狮和河南建业的比分差距仍为3分。

  今天,厦门蓝狮的对手是辽宁队。由于阵中缺少一位能攻城拔寨的悍将,辽宁队已经遭遇了10轮不胜的尴尬,如今队中士气不高。而蓝狮目前已经到了输不得的窘境,球队内部“自救”的呼声比较高,队员们都表示不会再让保级的机会从自己的身边溜走。而另一个保级对手河南队,今天的处境相对而言会比较困难一些,因为今天他们要面对的是目前排名首位、由前任厦足主帅高洪波带领的长春

亚泰队。虽然河南拥有主场优势,但是按照正常情况来看,长春亚泰的实力应该是远远高于对手的。

  如果厦门蓝狮能在主场击败辽宁队,而长春亚泰又能阻击河南队的话,厦门蓝狮还是具有一定的保级希望的。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