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家德比邦帅不满丢球太快 李金羽射手榜领跑难开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6:16  竞报

  邦帅不满丢球快

  客场被山东鲁能逼平,已经没有争冠希望的大连实德成功地放缓了山东鲁能追赶长春亚泰和北京国安的步伐。对于这场平局,大连实德的主教练邦弗雷雷惋惜地表示:“如果丢球没有那么快,我们将很有可能拿下这场比赛。”

  上半场双方都没有取得进球,下半场大连实德率先打破僵局,不过队员们还没有从进球的喜悦中走出来,山东鲁能的李金羽就将比分扳平。如此快的丢球,也将大连实德原本计划中的3分变成了1分。

  赛后,主教练邦弗雷雷说:“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双方队员为球迷送上了质量非常高的对攻战。不过,可惜的是大连实德在取得进球后并没有将比分保持到终场。如果我们把1比0的比分再多保持5分钟,我么就将很有希望拿下这场重要的比赛。”

  李雷雷神勇守住平局

  鲁连之战以平局收场,

鲁能遗憾地错失最后追赶长春、北京的机会。但从比赛情况来看,鲁能能够战平大连是可以接受的,若不是门将李雷雷左扑右挡多次救险,鲁能昨晚恐怕要以失利告终。

  赛后,李雷雷对比赛的结果感到遗憾,“今天的比赛很精彩,我们的发挥还是不错的,但结果有些遗憾。”李雷雷说。长春、北京和鲁能在本轮都只拿到了1分,积分榜上的位置并无变化,对于今后的形势,李雷雷表示:“我们后面还是要一场一场好好打,我认为我们还是有机会的。”

  领跑射手榜

大羽不开心

  帮助球队扳平比分,并依靠这粒进球超越韩鹏登上射手榜首位,但平局的结果却让李金羽无法从中获得一丝的喜悦。比赛结束后面对蜂拥而上的记者,大羽只轻轻地摆摆手,快速登上了球队大巴。

  郁闷的福家军之行让李金羽饱受争议,对他来说想要重返国家队,只有一条路可以走,在剩余联赛中尽全力取得进球,但大连队的后防并非弱不禁风。直到第62分钟,李金羽才迎来进球,周海滨禁区前送出挑传,吕征反越位插至禁区右翼后快传中路,李金羽奋力抢点铲射破门。

  急需用胜利来保留夺冠希望的鲁能队最终只获得一场平局,这也让赛前满腔热火要擒下大连队的李金羽极为懊悔,当面对摄像镜头时,大羽最终选择了沉默。

  (郭利君)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