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憾平激励国安夺冠信心 堤亚戈:最好长春犯错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2日06:11  竞报
鲁能憾平激励国安夺冠信心堤亚戈:最好长春犯错误

夺冠!堤亚戈不死心

  竞报讯(记者郭利君)“山东和大连打平,这是个再好不过的消息了。”昨天晚上,在听说了这场事关中超夺冠悬念的比赛战平的消息后,堤亚戈做出这样的反应。

  客场被西安队逼平,北京国安再次丧失了追赶领头羊长春亚泰的机会。不过好在北京国安队比赛结束后,长春亚泰和对手也战平,这给了李章洙喘息的机会。昨天上午,北京国安队回到北京,但李章洙的心情不敢放松,因为昨天晚上的大连实德和山东鲁能的比赛也将左右争冠的最后形势。如果山东鲁能取胜,他们将超过北京国安爬到积分榜的第二。好在这样的情况没有出现,最终主场作战的山东鲁能被大连实德1比1逼平。这样一来,长春亚泰积49分位居第一,国安一分之差居次席,而山东鲁能以47分排在第三。

  比赛结束后,记者第一时间拨通了堤亚戈在国安宾馆的电话,堤亚戈说:“山东

鲁能和大连实德的比赛我看了,平局的结果太好了。这给我们创造奇迹提供了机会。”堤亚戈的语气中透着一股兴奋劲。随后,堤亚戈说:“我们还有两场比赛,后面对天津和山东,而且都是主场,这是我们的优势。只要我们全部取得胜利,夺冠并不是没有机会。当然,最好长春队犯错误。”

  实际上,北京国安今年夺冠的希望已经非常渺茫,但堤亚戈并不这么认为:“只要我们的信心还在,球队拿到冠军并不是没有可能。我相信我和我的队友都有这个信心。”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