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将士气愤边裁漏吹越位球 高层反应平淡略显异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23:0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大连实德队打进一球后不到一分钟,山东鲁能队就依靠反越位战术扳平一球,将比分最后定格在1:1,赛后,实德队队员都认为对方那个进球是越位球,但是在联赛已经没有悬念的情况下,大连实德俱乐部还是反应比较平淡。

  今天晚上比赛一开始,山东鲁能队就围着大连实德队开始猛攻,他们传统的三板斧一度让大连实德队门前风声鹤唳。前15分钟里大连实德队一直疲于防守,力保大门不失。直到第20分钟,胡兆军才完成大连实德队的第一脚远射,大连实德队也渐渐扭转场上的被动局面,甚至一度压着对手进攻。但是上半场双方都还是一种相互试探的进攻。下半场一开场,双方都拿出看家本事。第60分钟赵明剑打门被挡出后,阎嵩在禁区前沿得球后一脚抽射,球打在防守队员舒畅的身上弹进球网,大连实德队1:0领先。但是这种领先仅仅保持一分钟,对方马上就回敬大连实德队一球,山东鲁能队靠一个反越位战术将比分扳平,在进攻中山东鲁能队24号吕征在右路反越位成功后回传球中路,跟上的李金羽打门中的。但是周海滨在传球给吕征的同时,吕征已经处在越位位置上,当主裁判鸣哨进球有效后,实德队主教练邦弗雷雷和实德队员都表示这个球是越位球。

  这个进球不但改变了场上的比分,让双方又回到平局的状态下,而且大连实德队队长张耀坤在防守李金羽的时候,也受伤下场。比赛一结束,实德队员就愤愤不平,门将陈东说:“那个球越位太明显了,吕征离防守队员大约有一米的距离了啊。“那是一个明显的越位球,这两分实在是丢得冤枉!”小将赵旭日赛后有些郁闷。

  最郁闷的是刘宇,吕征就是突破了他形成反越位,“球还没有传出来,吕征已经插进去了,很明显的越位啊。”在这个进球宣判有效后,刘宇气愤地向裁判表示抗议,但是一切也于事无补。

  回到酒店后,实德队员谈起这个失球都显得有些郁闷,“要是能拿三分离开济南该多好啊。”胡兆军感叹说。

  和队员的愤愤不平不同的是,实德队教练和官员却显得很冷静。邦弗雷雷在主裁判判罚这个进球有效后,在场边显得异常气愤,甚至向第四官员投诉。但是到了比赛结束时,邦弗雷雷却显得很平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根本就没有提这个失球问题,而是对比赛双方的表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在接受采访时很肯定的说:“那就是一个越位球,绝对是一个越位球。”但是他并没有表示俱乐部对这个判罚有什么反应。或许在联赛已经没有悬念的情况下,大连实德队更看中自己球队在比赛中的表现和过程,而并不是十分在乎比赛的结果。

  (小霸王)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