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防线开场即敲响警钟 周海滨半凌空抽射擦梁而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9: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日晚19:30,中超联赛第27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济南打响,由山东鲁能主场迎战大连实德。由于此前领头羊长春被逼平,这也加大的山东争冠的希望,这场国家德比对山东来说不容有失。

  开场仅两分钟,鲁能就逼得左侧角球,日科夫将角球直吊小禁区,前点数名队员都未能碰到皮球,点球点附近的周海滨胸部停球后,在无人防守的情况下半凌空抽射,力度很大,可惜稍稍高出横梁。看来鲁能主场志在必胜,一开场就给了大连队一个下马威。

  (新体)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