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争议判罚引发申花不满 吴金贵:再给五分钟准能赢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01日13:25  新闻晚报
□记者陈海翔

  晚报讯如果要给昨天的比赛主裁判李玉红打分的话,这名国际级裁判估计只能得到一个不及格的分数,因为他在比赛过程中的表现确实让人感到有点莫名其妙。

  比赛临近90分钟时,李玉红向场边第四官员示意伤停补时三分钟。时间刚过90分钟,由于长春队实在遭受了太大的压力,对方门将米田贺突然以抽筋为理由倒在了场地里,守门员受伤必须暂停比赛进行治疗,因此申花队不得不看着时间一分一秒地不断流逝。

  好不容易等到米田贺从场地上站了一起,伤停补时的三分钟已经被整整消耗到了两分半。比赛恢复之后,

申花队立即再度展开进攻,并且在一次进攻中得到了角球的机会,但让人万万没有想到的是,主裁李玉红居然在这个时候吹响了终场哨声,而此时比赛时钟只不过刚刚走过了93分钟。这种情况当然让申花队员非常不满,但不管他们怎么说,李玉红都不为所动,坚持比赛已经结束。“简直太莫名其妙了,对方门将浪费了这么多时间,他居然一点时间也不补。这就算了,但不管怎么说,也应该让我们把角球发了再结束比赛啊。”一名队员颇为不满地说,“这是国际惯例,真不知道这个裁判是怎么想的。”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教练也对最后的平局表现出了一种遗憾,“我们最后阶段的气势非常旺盛,一直压着对手打。”吴金贵说,“如果再多给我们5分钟的话,说不定最后的胜利就是属于我们的,但是很可惜,比赛结束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