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浙厦战决定两队最后命运 天堂地狱掌握在自己脚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9日03:19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是留在天堂?如果中超也算的话;是跌落地狱?虽然降级只意味着回到起点,但历经千辛万苦得到后却再度失去的那种失落感堪比地狱的煎熬。当绿城与厦门之战决定着两队的命运,当通往天堂和堕入地狱的两扇门都打开时,10月31日,我们将见证一场怎样的生死大战?

  绿城俱乐部副总彭军说,这几天几个球票零售点都很热闹,众多球迷都自发地前来购票,打算加入“保卫杭州”的队伍,发誓一定要让浙江足球留在中国顶级足球联赛的版图上。“31号的比赛预计有35000人进场,我们相信女足世界杯的壮观场面将出现在这场比赛中。你看,那些在女足世界杯得到黄龙主场待遇的球队全赢球了,我们球迷强大的主场声势肯定能帮助绿城赢下这场生死战。”

  绿城球员现在正进行着决战前的最后备战。比赛前两天,所有住在外面的球员都必须呆在基地,哪都不能去。而这场比赛以及之后的三场比赛,赢球奖金仍然都翻倍,由60万上升到120万,平球奖金也有60万。如果踢得很好,老板宋卫平还有可能额外嘉奖。

  现在球队几乎没有伤病,阵容十分整齐。“堤科和马赛罗的状态都在恢复之中,他们的求战欲望很强烈。如果这几天他们恢复得理想的话,有三名外援都上的可能。”主教练周穗安说。他还表示,在跟

亚泰的热身赛暴露出来的防守上的问题,球队正在加紧解决。“老板讲课之后,球员对这场比赛的思想认识都有所提高,现在全队的状态都不错,到了正式比赛注意力应该都会很集中。”周穗安说,“我们一定会赢球的。”

  厦门队目前也在封闭集训,研究克制绿城之道。据悉他们的赢球奖金也将提高,但由于俱乐部财力有限,赢球奖只有80万元。

  在这场基本决定两队命运的比赛中,厦门队的优势在于几名前国脚的经验,而绿城最大的优势在于主场气势。本周二下午4点,绿城队将前往黄龙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性训练,他们有两个多月没有出现在这里了。上一次他们在这里,以2∶0击败了长沙金德。相信到了31日,接受过女足

世界杯洗礼,激情更甚的主场球迷将会充分激发他们的灵感,发挥出最佳的水平。史一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