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广药冲超成功将举办大型庆典:连洗澡时间都算好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7日01:2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 刘勇)最近一周,广药足球俱乐部上上下下忙得不可开交。俱乐部总经理宁智雄亲自出马,沿途计算球队从越秀山体育场到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所花费的时间,甚至连球员洗澡的时间都精确到分钟。

  按照庆典活动安排,广药队今天下午与哈尔滨毅腾队比赛结束后将留在越秀山体育场参加“众望所归”的庆典活动。越秀山的活动结束后,广药队将马不停蹄赶往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傍晚6时,广州市政府办公厅将在那里为广药队冲超成功举行盛大的庆功晚会。换言之,广药队在下午5时至6时这一个小时内必须从越秀山体育场赶到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而且还要完成洗澡、换新衣等必须完成的工作。

  “如果球队返回宿舍驻地白云山制药厂后再出发前往白云国际会议中心,那时间估计来不及。”俱乐部一工作人员透露,俱乐部老总宁智雄25日下午亲自从越秀山体育场出发,沿途计算及预算所需花费的时间。最终,宁智雄在机场路找到了某大型洗浴中心。届时,广药队全体成员在越秀山体育场参加完第一部分庆典活动后就直奔该洗浴中心。

  “简单梳洗一下,球队就得马上重新出发前往白云(会议中心)了。”说起连洗澡时间都精确到分钟,俱乐部的工作人员都笑了。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