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重游光谷训练基地 汉豫教练赛另有玩味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20:04  足球-劲体育

  特约记者韩枫报道 23日下午,裴恩才又现身于武汉光谷的基地。这是近三年来老裴首次以非武汉队主帅身份出现在武汉光谷俱乐部基地。

  重回武汉,老裴显得非常自如,他率队到光谷基地训练时,从容地指挥着球队大巴司机左拐右转。听说老裴回来了,光谷队球员、基地内看门的、食堂工作人员等都上前与他打起了招呼。当看到武汉队准时出现在训练场上前,老裴的神情似乎又回到昔日做主帅一般,点评着一别40多天的武汉队球员:“你看看,维森特这个老黑,真是精神,这家伙,练好了每个中超球队都会害怕!还有那个埃默森,好像壮了不少……”

  在外界不少人看来,老裴在身为

武汉队主帅时,与河南俱乐部达成了执教协议,光谷俱乐部对他肯定有许多意见,但“东道主”从上到下却并未因此怪罪裴恩才。武汉队老总徐志强说:“人走茶凉的事,我们不会做。他们这次来武汉,住宿什么的,都是我们帮他联系的。”武汉队教练组,从陈方平到冯志刚等,在过去三年当中和老裴一直保持着比较好的合作关系,他们约好了裴恩才24日晚上一起去吃老裴喜欢吃的“鱼头宴”等。

  叙旧归叙旧,武汉光谷要争前六,河南建业要保级,双方肩上的重任依然,24日下午双方的教学赛也颇有玩味处。建业队不想让老裴在旧东家面前丢脸,武汉方面也不想让老裴觉得他走后球队取得的三连胜(赢大连、辽宁和浙江)是昙花一现……因此,教学赛争夺得相当激烈,最终武汉队以1比0小胜。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