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金贵回归追求新境界 抓地面进攻紧跟世界足坛主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5日15: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 刘晓艳

  依靠郜林最后时刻的远射破门,申花队在康桥主场3比2险胜东亚队,比起上一周的表现,申花队在局部的配合和打法有了不小的进步,而这也是吴金贵回归之后一直追求的东西,“打地面、打快,这是世界足球的主要潮流和前进方向,也是我们申花追求的目标。”

  昨天,无论是比分还是场面,都可以用“好不容易”来形容申花队的这场胜利,面对虎虎有生气的东亚小将们,申花队也坚持打地面配合,并有过多次精彩的多人传接后撕破对手防线,只不过最后射门的队员没有把握住机会而功亏一篑。对此,吴金贵表示,球队正在按自己的思路走上正轨,“这阶段我们主要的任务是体能储备,所以训练量比较大,下周就要比赛了,所以量也会逐渐减小。现在,我要求他们把球从上面移到下面来,尽量往地上传,而且要快接快传,这也是我去年带队时的要求。现在世界足球的发展趋势就是打地面,加快比赛节奏,我们申花也要跟上世界足球的主要潮流。”

  上周三的比赛,吴金贵让所有队员都轮番上阵锻炼身手,但昨天,吴金贵还是保持阵容的稳定性,显然,让队员们加强磨合是目前吴金贵最主要的任务。“即便长春

亚泰不是在领头羊的位置上,也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更何况他们现在有拿冠军的希望,所以他们一定会拼尽全力。但我们也没有包袱,同时,比赛中我们也会考虑锻炼一些新人,为明年作准备。”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