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对抗赛崔鹏复出逞威 图拔完整阵容备战国家德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4日21:01  山东鲁能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今天恰逢球迷开放日,仍有不少热情的球迷前来观看泰山队的训练。训练中图巴依旧按照惯例进行分组对抗赛,从分组对抗中可以看出泰山队目前状态开始回升,尤其是年轻队员的表现非常的突出,这让图巴倍感欣慰。

  国奥队员回归后,图巴非常希望利用今天的对抗赛,考察一下几名小将的状态。在对抗中图巴刻意的将国奥分开,挨个的进行考察,然而小将在对抗中表现非常突出,站在场地中央指挥比赛的图巴,也为他们表现表示满意。

  韩鹏受伤后给

泰山队的锋线造成很大的影响,小将吕征逐渐受以重用,很多人对他的表现也给予厚望。今天训练中吕征状态不错,前场突破能力极强,虽然进球不多,但他在前场威胁给对手防守造成很大的麻烦。

  前段时间有伤在身的崔鹏参加了球队的合练,并在分对抗中有有上佳的表现。鲁连之战将在下周打响,看到自己的爱徒恢复的如此之快,图巴的心情也舒畅了许多。然而下周对阵大连的这场比赛能否上场一直是人们所关心的问题。“今天第一次跟球队合练,至于能否上场还要根据恢复情况来决定,我想应该问题不大。”图巴这样表示。

  前端时间的国家队与国奥队集训,抽调

鲁能7名国字号球员,使图家军的备战一度遭遇到“人荒”的困难。面对如此尴尬的处境也令图巴懊恼不已。与大连队的比赛已经提上了日程,图巴也非常希望利用这段时间的将球队状态调整到最佳。然而随着国奥队员的回归,“人荒”的问题已经得到解决,对此,图巴欣慰的表示:“国奥队员回归后我们的阵容有所完整,训练水平也有所提高,若国字号队员一直跟我训练的话,我们的训练效果将比以前更好一些。”

  由于下周四鲁能将主场迎战劲敌大连实德队,论实力两队奇虎相当,并且在中超联赛中都有着不俗的成绩,因此也被外界呼吁成“国家德比战”。随着“人荒”问题的解决,图巴下一步也将开始着手演练阵容,以备找到比赛的状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