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昔日霸主复兴道路再出举措 十连冠功臣李争加盟辽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20日12:05  辽宁日报

  在走向复兴的道路上,辽宁西洋足球队再有新举措——— 昔日辽足 “十连冠”时期的功臣李争日前加盟一线队教练组,出任助理教练。“李争的加盟将使球队的教练班子更强大、配置更合理。”辽足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向记者表示。

  作为辽足“十连冠”时期的功臣,李争近年来并没有离开辽足,他一直在预备队主教练的位置上兢兢业业地工作。在李争的调教下,辽足预备队在困境中连创佳绩:2005年获得全国预备队联赛季军,2006年获得亚军。

  2007赛季,李争本该率领

辽足预备队到新加坡参加联赛,但因为种种原因未能成行。后来李争在中甲球队
呼和浩特
队上岗,出任主教练。在中甲联赛期间,俱乐部内部出现管理问题,在大比分输给广州队之后,李争选择了辞职。

  日前,李争在程鹏辉的盛情邀请下重回辽足,进入球队一线队教练组担任助理教练,主抓前卫队员的训练。随着李争的加盟,辽足俱乐部也对教练组进行了重新分工:主教练唐尧东负责全局,傅博主抓前锋队员的训练,李争负责前卫的训练,赵发庆负责后卫线的训练,蒋立升负责守门员训练,于明负责体能训练。谈到目前辽足的教练班子,程鹏辉表示:“这些教练各有特点,而且又都是辽宁队历史上的功臣,相信这个团队一定能团结协作。”

  李争加盟辽足教练组,一些人就此猜测,是不是教练组将在赛季末进行大调整。对此,程鹏辉表示,“辽足现在最需要的就是稳定,只有在稳定的前提下,辽足才能走向复兴。从根本上讲,加强教练组的力量就是为了队伍的稳定,并借此提升队伍的战斗力。”本报记者 朱才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