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鲁能演练战术王永珀状态回勇 众将寄语国足首战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20:07  《鲁能泰山俱乐部官网》

  鲁能官网记者杨路报道 距离主场与大连实德的比赛还有一段时间,鲁能泰山队目前正在潜心备战。由于明天周末来临球队将放假两天休息,泰山队今天的训练强度非常大,主教练图巴把训练大部分时间安排在对抗练习中。总结这些天的训练情况,图巴对弟子们表现非常的满意,“通过这些天的备战主要以恢复状态为主,队员们训练的积极性很高,我对他们表现非常的满意。”图巴如实的表示。

  泰山队的训练依旧井然有序进行着,由于与大连队已经提上了日程,队员们在今天的训练中丝毫不敢懈怠,今天的训练中,图巴着重加强了球队整体技战术配合,在半场内打起了分组对抗。图巴将前几天训练状态出色的王永珀与日夫科维奇分在一组,舒畅与尼古拉则分在另一组,在人员安排上看,更像是攻守演练练习。

  虽然是队内分组对抗练习,但队员们在场上表现非常积极,真刀真枪的进行对垒。图巴在场地中央也不时的要求队员们多增加无球跑位的次数,传接球速度要快。队员很快领悟了教练的意图,尤其是日夫科维奇与王永珀引领的攻击组再显雄风,多次打出漂亮的配合。

  与大连队的比赛日益临近,依照目前的形势

鲁能不能再有任何的闪失。目前国字号队员的抽调给球队的备战带来一定的影响,但不管怎么样球队必须接受现实,以平常心来进行备战。而大连实德队从联赛夺冠基本无望后,球队正在加紧备战,在邦帅的带领下正在进行“魔鬼”训练。目前大连队成绩非常糟糕,也令很多人对这支昔日的王者球队持怀疑的态度。面对如此处境,对于实德队来说,也非常希望在11月1日与鲁能队比赛中证明一下自己的实力。

  中国国家队与主战缅甸队

世界杯资格赛将在本周日打响,尽管对手一直徘徊在亚州弱旅行列,但由于本场比赛是国家队参加南非世界杯的第一步,本次世界杯又是中国队第九次冲击,所以引起不少人的关注。训练结束后,
泰山
队的众将也为国足送去了祝福,并对中国队取得首胜保持乐观的态度。“中国队只要把平时训练的东西打出来,赢对手没有问题。”队长舒畅乐观的表示。

  不管怎么说,论经验和实力中国队要高出对手好几个档次,在冀望国足首胜的同时,更多关心的是希望国足继亚洲杯惨败后,能重新振奋精神,在中缅资格赛中打出精彩的比赛。对于周末进行的中缅之战,老将王超非常有信心的认为:“我们的实力在缅甸之上,还拥有着主场优势,相信国足能打出精彩的比赛大胜对手,并希望国家队将走的更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