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老总程鹏辉:大清洗纯属谣言 有些人唯恐辽足不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9日14:37  辽沈晚报

  尽管中超还有四轮结束,但在联赛间歇期,辽足俱乐部已经着手启动2008复兴大业,考察新主场、与赞助商商谈续约。辽足俱乐部老总程鹏辉昨日告诉记者:“辽足争取在明年的成绩和经营步入一个新的台阶。”

  程鹏辉表示:“不能简单地将调整理解为人员转出,我们还要引进。现在球队中极少一部分长期打不上比赛、训练态度不好的队员将被调整出去。此外,我们还要引进一些内援,可以说,如果没有意外,王亮明年肯定回辽足,而李铁如果不到其他国外俱乐部发展,他也将重披辽足战袍。”

  鉴于今年引外援的拖沓教训,

辽足俱乐部从现在开始物色外援人选,程鹏辉道出了两个原则:“走出去或请进来,如果考察外援,我会亲自去挑选,争取在明年冬训的时候,外援就到位与球队磨合。”

  辽宁西洋队的教练组现在多达7人,针对这个情况,日前曾有传闻辽足俱乐部将在明年进行清洗,对此,程鹏辉显得极为气愤,“有些人惟恐辽足不乱,李争被补充至教练组,分工更加明确,各司其责,我可以明确地说,教练组不会有任何变化。”

  程鹏辉表示:“沈阳才是辽足的家,无论氛围还是经营环境,都是其他城市无法比拟的。我们现在已经开始和西洋集团讨论明年合作的事情,此外,在胸前背后广告上,我们也着手联系企业。”

  今年,辽足俱乐部提出球队两年打基础,三年上台阶。这个计划将因为球队回沈要提前实现,程鹏辉憧憬来年:“队伍调整后,李铁和王亮回来,加上队中老队员和于汉超、丁捷这些80后新生代,我们将在明年借助2008奥运会这个历史契机为广大辽沈球迷献礼,目标力争进入前六甚至更靠前!” 记者 姚国繁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