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为备战联赛约战东亚 吴金贵训练中灌输全新理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7日01: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国家队正在紧张的备战即将到来的两场中缅两国的世界杯预选赛,国奥队也正在进行集训,这样的情况下,申花队就一下子缺少了4名国家队队员和2名国奥队的队员,显然在缺少了6名国脚之后,申花目前备战最后3场联赛的工作并不轻松,但是,目前申花全队这段时间,还是一直囤积在康桥基地进行体能、技战术训练。为了检验这段时间的训练以及更好的备战月底即将烽烟再起的中超联赛最后阶段,申花决定于明天上午奔赴崇明岛,与沪上足坛名宿徐根宝率领的子弟兵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

  据悉,此次

申花与东亚足球队将在进行两场热身赛,而申花队的选择是17日先赴客场崇明与东亚作赛一场,然后在下周再回到主场康桥迎战对手。根据两队的约定,申花队将于17日上午10时,从康桥发车前往崇明岛。今天申花教练组方面表示:“我们是打算周三中午队伍抵达崇明训练基地后,简单用点自己带过去的点心作为午饭,然后与下午13时30分队员出来热身,下午2点正式开始与东亚队的热身赛。比赛完之后,队伍会立即发发车从崇明岛往市区赶,回康桥基地之后再用晚饭。”

  应该说,这两个队进行热身赛,这已是本赛季的第N次了,只是此前一直是根宝的东亚队从崇明岛赶到康桥基地来。两支球队在本赛季的联赛的几个间歇期,一直保持着进行热身赛的传统。而这一次,由于徐根宝主教练倾力打造的上海东亚队冲甲在即,邀请申花队过去热身,一方面是为即将到来的恶战做好热身准备,另一方面把比赛放在根宝基地,对东亚队来说也可以做到避免舟车劳顿。

  据悉,两队除了17日这场热身赛外,本月24日,申花在康桥基地将再次和东亚队进行一场比赛。16日,申花全队在康桥基地进行针对进攻防守以及定位球的训练,整个训练过程当中,申花代理主教练吴金贵在训练过程中,也不断的给队员灌输进攻过程中,区域盯人以及防堵进攻路线等等,目前国际上最先进的足球理论知识。

  而除了给队员讲解相关进攻和防守的理论之外,吴指导还不断的告戒队员:“足球就是双方在不断的犯错过程中,看谁先把握住对手的错误,把对方的错误变成自己的得分机会。”显然,从技战术到队员在比赛场上足球心理的全方位打造,已经让现在的申花开始越来越多的重现吴氏足球的味道了。(曲小尤)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