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无缘冠军另有隐情 雅帅不再沉默矛头直指外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10日07:50  每日新报

  本报讯 (记者 范文博) “刚刚结束的这个阶段,我们进球少是因为查尔斯有机会而没有取得进球。”昨天接受采访时,雅帅不仅就这个阶段的情况谈了自己的想法,还展望了11月的收官战役。

  雅帅指出,“最近这个阶段,我们确实有些分没有拿到,这样成长的过程是必然的。我们还不像山东队那样有经验,我们现在正在逐步积累经验。像与长春队的比赛,我们就是应该赢而最终却未能取胜。我们也需要和西安队比赛的那种教训,没有在西安的失利也不会赢得与山东队的比赛。”

  对查尔斯已经失望的雅帅在这个阶段还遇到了另一个尴尬的问题,当时经过慎重考虑,引进查尔斯而放弃了乌奇科,并留下了还没有痊愈的布拉季奇。此后,查尔斯没有用进球回报雅帅,而布拉季奇伤愈后又在训练中受伤。“现在您是不是有些后悔当时的决定?是不是有些思念乌奇科?”记者向雅帅抛出了一个尖锐的问题。“当时我得到的信息是布拉季奇很快就能康复,我询问助理教练,他们的意见也是留下布拉季奇。至于乌奇科,我现在想说的是,我更加想要毛彪,前一段他也有伤,最近重返赛场。”雅帅说道。

  “最后几场是顶级队之间的对话,我们将与北京、上海比赛,我想,从很多方面讲,这样的比赛都是非常吸引人的。”针对收官阶段比赛,雅帅并没有豪言壮语。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