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完全解析中超三强争霸 御林军连遭强敌亚泰最大热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12: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京国安主场输给长春,鲁能泰山客场不敌天津,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6轮比赛让原本逐渐明朗起来的本赛季中超夺冠形势再一次变得复杂起来,目前积分榜上领先的亚泰、国安和鲁能都继续保持着夺冠的希望,而原本最不被看好的亚泰则成为了夺冠的第一热门。

  三强争霸之

  亚泰一跃成为最大热门

  客场1比0战胜国安,让原本并不被看好的亚泰不但重新回到积分榜首位,同时也一跃成为本赛季中超的最大夺冠热门。在剩下的四场比赛中,他们只要能够拿到8分,就可以夺冠,而不需要看别人的眼色。

  亚泰最后四轮的赛程其实并不理想,分别是客场对

申花、建业,主场迎战武汉和客场对深圳。四个对手当中,只有申花的实力比较强,而且申花目前还有进军前三获得明年亚冠资格的机会,所以这场比赛将会非常艰苦。至于建业和深圳,目前两队都还没有完全脱离降级区,所以在主场不会轻易放过亚泰,但如果厦门蓝狮提前掉队丧失保级希望,而且亚泰能够保持目前良好状态的话,建业、武汉和深圳应不会对亚泰造成太大威胁。

  三强争霸之

  国安连遭强敌前景黯淡

  主场意外输给亚泰,让原本最被看好的北京国安一下子变得异常危险,因为在后面的四轮比赛中,国安除了要自动轮空一场外,还要客场挑战陕西,主场迎战实力强劲的天津和

鲁能,可以说对亚泰的这一仗将几乎到手的冠军给飞走了。

  北京国安在联赛后半程开始发力,表现出了很好的状态,不过客场对阵陕西这样一个难缠的对手,北京取胜的希望并不大,而且陕西主帅成耀东作为一个老申花,碰到冤家国安肯定不会轻易缴械。天津在战胜了鲁能后,不但让球队的士气得到极大提升,而且球队目前也还有希望争夺一个

亚冠联赛的参赛资格,这对于从来没有进入过洲际赛场的的天津来说具有很强的诱惑力。国安的最后一个对手是鲁能,不用多说,这必定是一场你死我活的争夺。

  三强争霸之

  鲁能继续保持夺冠希望

  鲁能目前仍有卫冕希望,从赛程来看,他们并不吃亏。

  如今的实德早已今非昔比,上轮他们竟然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最终客场被保级球队厦门2比2逼平。应该说以目前鲁能的状态和实力,主场从实德身上全取3分应该也并非难事。至于绿城,尽管球队有保级的迫切愿望,但是无论从实力还是斗志上来说,他们同鲁能的差距也不止一个档次,所以拿下这场比赛应该不会费太多周折。如果鲁能能够在实德和绿城身上连拿6分的话,那么最后一轮对阵国安,将会是一场联赛冠军争夺战。(常京)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