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辽足出重拳遏制九轮不胜 程鹏辉透露08召回李铁大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9日06:22  沈阳晚报

  

辽足出重拳遏制九轮不胜程鹏辉透露08召回李铁大羽

  

辽足出重拳遏制九轮不胜程鹏辉透露08召回李铁大羽

  由于本月中下旬将有国字号球队的比赛,因此,中超联赛在黄金周后进入歇战期10月31日,中超将开始最后四轮的比赛。

  对于广大辽沈球迷来说,目前

辽足的战绩令人失望,在10月4日的比赛中,辽足客战武汉,0比2败北,至此,辽足连续不胜的纪录已经达到9场,遭遇了辽足近年来最糟糕的联赛经历。俱乐部高层已经决定,将从现在开始加大对球队的管理,甚至不惜以开除出队的严厉处罚惩治问题球员,以此来坚决整顿球队作风。

  九轮不胜整风升级

  在联赛中期辽足创造了6轮不败,排名升至前八,然而,就在第16轮主场战胜卫冕冠军山东后,辽足的表现却一泻千里。为了遏制下滑趋势,俱乐部陆续采取了整风措施,从简单的队内警告,直到将个别球员下放到二队反省。不过,尽管局面一度有所好转,但至今未能摆脱连续不胜的怪圈。

  就在上周0比2不敌武汉后,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再次表示,“除了个别场次的失利是因为实力差距外,在一些比赛中确实暴露了目前有些队员思想放松,比赛态度出现问题的现象,俱乐部将严抓队员思想工作,如果有违背球队纪律搞小动作的,将直接开除。”

  直面低谷着眼未来

  在上一轮负于武汉队的比赛中,辽足派出了“全华班”出战,程鹏辉表示,辽足开始着眼2008年,通过加快培养新人,激发全队的战斗力。

  程鹏辉说:“尽管目前辽足因为多轮不胜而承受了外界很大的压力,但从辽足长远发展考虑,在提前完成了保级任务的情况下,俱乐部给更多的年轻球员提供锻炼的机会,年轻球员的快速成长对辽足将是受益无穷的。所以,一方面,俱乐部要对球队的作风进行整顿,另一方面,俱乐部也会着眼未来,相信,在这段困难时期之后,辽足肯定会有一个光明的未来。”

  两大手笔重装上阵

  据记者了解,俱乐部方面除了将在后几轮联赛中大力培养年轻球员外,还将提前着手制定新赛季的内外援引进工作。

  程鹏辉告诉记者,尽管目前辽足有很多新人脱颖而出,但以眼下的人员构成还无法在2008年取得大的突破,辽足要想在新赛季向第一集团发起冲击,内外援的水准仍将起到决定性作用。“在外援方面,我们正在和格里菲斯进行沟通,明年我们非常希望能够与格里菲斯再次合作。另外,在内援方面我们也会有大的动作,像李铁、李金羽等一批前辽足队员,我们可能都要召回来。有好的外援、内援、再加上目前的精干力量,辽足在新赛季有理由重振雄风。”本报记者 刘淼

  摄影 王江

  17轮 8·19 辽宁0:0青岛

  18轮 8·22 金德1:0辽宁

  19轮 8·26 辽宁1:3亚泰

  20轮 9·1 陕西4:1辽宁

  21轮 9·5 辽宁0:0天津

  22轮 9·9 辽宁轮空

  23轮 9·16 辽宁2:3国安

  24轮 9·22

申花1:1辽宁

  25轮 9·30 辽宁0:0建业

  26轮 10·4 武汉2:0辽宁

  辽足近九轮战绩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