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数据最佳阵容:高效埃尔维斯 亚泰铁闸难逾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7日10:50  新浪体育
中超数据最佳阵容:高效埃尔维斯亚泰铁闸难逾越



  新浪体育讯 前锋:

  埃尔维斯

  射门:2 进球:1 被侵犯:1

  只获得了24分钟的出场时间,却把握住了机会,帮助长春赢得了本赛季最重要的一场胜利。

  杨林

  射门:5 进球:2 被侵犯:4 威胁传球:2 抢断:1 头球摆渡:7

  河南四五老窖的高中锋杨林用两粒进球大声呼叫着:国家队,我来了。入选新一期国家队的杨林在本场比赛显然有着出色的状态,他攻入两粒进球之前一直是河南队稳固的前场桥头堡,多次头球摆渡和护球回传为队友制造得分机会。

  中场:

  蒿俊闵

  射门:4 进球:1 被侵犯:4 威胁传球:2 传中:1 抢断:4 封堵射门:1 过人:5(60%)

  再一次扮演了天津的关键先生,不管是突破还是射门,他出色的能力再加上那份特有的自信给李雷雷和王超制造了不少的麻烦。而他过掉王超之后打进全场唯一进球之后,也让图拔马上做出了换下王超的决定。

  郑斌

  射门:2 助攻:2 传中:4 抢断:5

  武汉光谷的灵魂,两次不同类型的助攻帮助武汉全取三分,他还是本场比赛抢断次数和传中次数最多的球员。

  王军

  威胁传球:1 抢断:2 铲球:2(50%) 解围:2

  本赛季初曾经为主力位置奋斗的老将王军,在赛季进行到收官阶段逐渐坐稳了主力的位置,并在本场比赛以队长身份登场。不知是不是受了手臂上队长袖标的激励,王军本场比赛表现积极,上半场送给白毅那个威胁传球更是显示了他深厚的功力,只可惜白毅慢了半步,没有把这个绝妙传球转化为进球。

  闫嵩

  射门:3 进球:2 威胁传球:2 传中:1 抢断:1

  终场前接到王鹏的妙传将球打高,错过了上演帽子戏法的好机会。但这不能抹杀他此前所做的一切——两次接到队友的任意球助攻破门,此外他还奉献了两次威胁直传,在大连锋线乏力的情况下,他所做的犹如雪中送炭。

  后卫:

  曹阳

  射门:3 被侵犯:5 威胁传球:1 传中:2 抢断:7 封堵传中:2 解围:7

  面对强大的

鲁能
泰山
边路进攻,左边后卫曹阳没有像以往那样大幅度的助攻了,他必须要顾及自己身后的空挡不被对手利用。但是他有限的助攻依旧给了山东球门足够的压力,3次射门2次射正,射正数等于整个鲁能的射正数。另外防守方面,7次抢断,2次封堵传中也让李微、刘金东和崔鹏没有任何机会。

  卡巴雷罗

  抢断:5 成功铲球:1 封堵射门:2 解围:5 被侵犯:2

  关键铲球化解了堤亚哥面对宗垒的绝佳机会,事后看来这个铲断是多重要,在面对联赛下半程攻击力最强的锋线时,卡巴雷罗依旧像平时一样稳健,无论对手采取什么方式,都无法逾越他的领地。

  杨昆鹏

  射门:1 进球:1 被侵犯:1 传中:1 抢断:1 解围:5

  头球帮助

武汉队首开纪录,防守中规中矩,没有给对手以绝对机会,几乎没有在制空争夺中失手,武汉队头球解围最多的球员。

  陈雷

  射门:1 助攻:1 威胁传球:1 传中:1 抢断:8 被铲球:3 封堵传中:1 解围:3 过人:4(50%)

  从上海加盟长春的陈雷可以担任边前卫和后腰的位置,本场比赛中他管辖的右路遭遇潘塔和杨璞等人的轮番打击,他的防守任务较重,但比赛结果和数据统计肯定了他的表现——本场比赛抢断次数最多的球员,并且头球助攻队友打进制胜进球。

  门将

  杨君

  扑救:2 失球:0

  虽然仅仅只有2次扑救,但这两次扑救,一次是李金羽近在咫尺、势在必进的头球,一次是王永珀角度刁钻的任意球。可以说他稳定的发挥化解了鲁能质量极高的几次进攻,杨君无疑也是天津主场取胜的重要人物之一。

  (GP)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