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泰达赢球却“服软” 主帅:鲁能是最好的球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5日02:32  大众网-齐鲁晚报

  终于赢球了,天津泰达主帅雅拉宾斯基赛后笑容可掬,有意思的是,在击败了鲁能泰山之后他表现得非常谦虚,不仅恭维“泰山是中国最好的球队”,还声称“我们一直是泰山的学生”,“我一直要求全体球员一定要以鲁能泰山为榜样,我们从泰山身上学到了很多东西。”

  “我至今仍然认为泰山是中国最好的球队。”雅拉宾斯基一直真诚地说,“鲁能泰山创造机会的能力、把握机会的能力都非常出色,我和我的球员都是泰山的学生。我们大家都知道,要想赢泰山一场球是非常困难的,这一次天津队做到了,老实说我真的很高兴。”雅拉宾斯基认为,此前天津队暴露出不少问题,好在这些问题现在已经得到了解决,“我们让那些只顾着在场上自己表现的球员休息,选择了一些心里永远只想着球队的球员,这一次他们表现得都不错。”

  当记者问到此战获胜之后,天津队是不是有机会冲击联赛冠军时,雅拉宾斯基笑了:“天津夺冠?我认为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冠军球队需要更多的经验,天津队显然还不具备这些,我们只是在正确的道路上前进。如果还能打出几场有意思的比赛,让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变得更好看,我就很满足了。”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