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吉帅包厢内看球感慨万千 渴望身体恢复重回球队作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2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更换了比赛总指挥的上海申花队在主场2-0完胜长沙金德,因身体原因离任的主教练吉梅内斯在看台上观看了整场比赛,指挥权则交给了吴金德。但取得比赛胜利之后,吉梅内斯来到了新闻发布会的现场。

  首先发言的是金德队主教练日瓦齐,塞尔维亚老人首先祝贺上海申花取得了胜利。“今天我们的球队遇到了很大的困难在比赛之前我们出现了严重的缺少队员的问题,我们有7名主力不能出现在今天的比赛当中这也影响了我们在今天比赛当中的战术,甚至是造成我们无法在场上更好的进行拼抢,而且我们在这场比赛当中还有三名队员受伤。”但日瓦齐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一面,“但是总的来说,我们对于今天在场上的队员来说我们还是非常满意他们的表现的,而且对方打的也确实很强,我们输掉这场比赛回去会好好总结。”

  吉梅内斯一如即往地对大家说“晚上好”,随后乌拉圭人对朱骏表达了谢意,“非常感谢老板打完青岛之后给了我这段时间来调养我的身体,因为我的身体不是非常好,所以他暂时是让我在休假。”对于比赛的利用,吉梅内斯也感谢了比赛的指挥者,“我还要感谢吴指导今天带队取得了一场胜利,也非常感谢我的球员今天在比赛当中表现的很努力。沈阳(长沙)队也是一支强队,今天他们在整场比赛当中都一直是处于一种非常拼搏的状况当中,也看得出来他们是非常想拿下这场比赛,我希望通过这场比赛

申花队能尽快调整好自己的状况,我们现在在积分榜上应该还是不错的,希望我们最后三场比赛都能够走运。”

  随后有记者询问吉梅内斯在包厢内看球的感受。对此,吉梅内斯表示对于青岛的比赛之后输球深深的刺痛了自己,“今天的一场胜利让我感到非常满意和高兴,在此我也要感谢,新闻发布会也来了我的四个朋友,他们是来自厄瓜多尔和乌拉圭的,四名过去的球员,在昨天晚上他们一直陪伴着我,度过了我心情比较不好的时间段,在这些人当中也有两个朋友是打过

世界杯的,上海是一个非常好的城市,在这里有着很多过去打过世界杯的球员,我也希望自己能够尽快养好病重新回到申花队中。”(曲小尤)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