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周穗安回乡演出失败告终 "广州味道"竟强于保级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4日13:54  足球-劲体育

  记者王伟报道 乡情归乡情,现实毕竟是现实,虽然周穗安是广州足球辉煌时代的代表,是广州足球的功臣,但在深足急需3分保级的背景下,他的回乡注定也无法吸引球迷倒戈,因为深足至目前为止,仍然是广东足球在顶级联赛的惟一代表,他的“回乡汇报演出”也以失败告终。

  对阵双方都有着浓厚的“广州味道”,深足方面有麦超,绿城方面有周穗安、助理教练谭恩德、守门员教练田野。在比赛前一天的中午,周穗安的老同事、著名职业足球经理人刘孝五和香雪副总莫子瑜就在绿城队下榻的酒店附近宴请了周穗安、谭恩德、田野,双方畅谈旧情、展望未来。但在宴会上,作为深足的赞助商,莫子瑜也不忘给周穗安一个下马威,“我对周穗安的第一句话就是———东风不与周郎便!希望在深足赢球后,我们能再次请你们坐在一起聚一聚。”

  对于周穗安来讲,3日比赛的球场广东省人民体育场更有着特别的意义:2000年底,就是在这个球场里,他带领广州足球队在补时最后一分钟进球战胜了北京宽利队,为广州足球保住了甲B的种子!

  “田野,好帅!”、“周穗安,我想你!”周穗安一进场,便发现球迷以横幅标语的形式对他表示着支持。但是在比赛中,需要3分保级的深足获得了球迷一面倒的支持。每当深足发动一次有威胁的进攻时,全场球迷都以整齐的口哨声表示支持。

  主裁判吹响了比赛结束的哨音,0比1的比分让周穗安陷入了沉思,保级路上他将面临与厦门队的生死一战。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周穗安一开始忘记了向支持他的广州球迷道声感谢,直到张军讲完之后,他才赶紧补充了几句:“今天有这么多的球迷冲着我们几个广州籍教练来了,也对我们表示了支持,我在这里向广州球迷问好!”他还不忘为广药队呐喊助威,“希望更多的球迷捧广州队的场,一起去见证广州队冲超成功”。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