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亚冠联赛有望改革赛制 中超前三名均可亮相亚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2:18  武汉晨报

  亚冠有望改革赛制

  中超前三均可参赛

  晨报讯 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李明近日通过个人关系得到消息,亚足联有可能对亚冠赛制进行改革。

  李明介绍,有些国家足球水平较高,只给两个亚冠名额并不是很合适。有些国家足球水平较低,占用太多名额无疑是一种浪费。故此,亚足联有意让少数水平较高的联赛出三支队伍。其中前两名直接参加亚冠小组赛,第三名则与诸如越南、印尼等弱队一起参加资格赛。这样做,在一定程度上也是效仿欧冠联赛。

  不过此事目前尚未最后确定。李明表示,他也只是听说亚足联有这方面的动议,但到底会不会这么改,现在还不能确定。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