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高洪波:国安夺冠概率超50% 长春新军仍存较大差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3日11:2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洪涛报道 当年在国安效力时,高洪波是球队的王牌射手,可他和国安从未染指联赛冠军;10年后,国安终于看到冠军的希望了,高洪波却站到了他们的对面。

  大战当前,高洪波认为现在的国安实力和状态都在中超首屈一指。“国安现在的打法赏心悦目,他们是最近中超状态最好的球队。长春不过是一支新军,很多方面都与国安存在差距。国安现在的排名与其实力是相匹配的,虽然现在有好几支球队都有夺冠希望,但我认为国安应该是头号热门,他们的希望有50%以上。”

  作为北京人,高洪波去年曾率厦门与国安交战两场,客场0比1告负,主场则以2比0取胜,在保级最关键时刻拿到了3分。本赛季首循环国安客场挑战长春时,高洪波曾说:“我是北京培养出来的,所以不管谁取胜我都能接受,因为都是北京人的胜利。”不过,那场比赛双方打成了0比0,谁也没能取胜。高洪波赛后说:“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不太满意。国安毕竟是一支老牌强队,整体发挥很好,防守做得非常到位。”

  当然,看好国安夺冠,并不等于看好国安赢球,4日的比赛,高洪波还是有想法的。“

亚泰和国安都有自己的特点,关键是看谁能发挥出自己的优势,打出自己的东西。”相比国安的兵强马壮,高洪波现在最犯愁的就是王栋的停赛,他有可能用小将陈雷或黄洁来取代其位置。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