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裴恩才满意处子秀一分:建业在保级路上前进了一小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0月01日13:3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宏锦州报道 客战辽宁,是裴恩才接手河南队后率队参加的第一场中超,三分自然是他想要带给新东家的见面礼,不过,比赛结束后,只拿到一分的他还是表示了满意,“在客场拿到一分也是在保级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小步!”

  与辽宁的比赛进行了还不到半小时,河南队就知道了保级对手厦门队0比4惨败给鲁能队的消息,如果他们能够在客场战胜辽宁队,那么领先优势就会扩大到6分。这令河南队的攻势更盛,在下半时开始后,他们在主队门前创造了数次得分机会却始终没能改写比分。不过,到了比赛的最后关头,辽宁队连续发动了三四次极具威胁的进攻,此前一直强烈要求队员进攻的裴恩才这时也已经开始示意球员们加强防守了,毕竟一分也比空手而归更有价值。

  虽然在客场最终没能拿到三分,裴恩才并没有表现得过于失望,他在赛后表示,他对本队能够在客场取得一分还是比较满意的。他还进一步分析说:“我们也想赢球,但取得3分的难度太大,在联赛已经打了一多半的情况下,河南队才赢了3场球,因此,对于我们这样一支攻击力有限的球队来说,客场拿一分也是相当的不容易。”

  而这一分对河南队保级前景的意义,裴恩才是通过横向的比较来表达的,能够拿分对保级肯定就有帮助,虽然这场河南队只拿到一分,但两个保级对手深圳队和厦门队一平一负,在辽宁队身上拿到的这一分,也相当于向保级的目标前进了一小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