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超各项最佳:妙人助国安登顶 图拔欢庆百场里程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2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中超联赛第25轮,堤亚戈再显超强“支点”作用,带动国安继续抢分,本赛季第二拨4连胜后已占据了积分榜榜首位置;图拔则在其第100场联赛里程碑上率领鲁能奏凯,继续以1分劣势紧追国安。以下就是新浪体育评选出的本轮各项最佳——

  最佳入球:蒿俊闵(天津康师傅)

  蒿俊闵一如寄往地带动着球队,但在中前场表现力不俗的前提下,康师傅始终都没有真正解开得分这一心结,不妨就将蒿俊闵本轮这任意球作为一种送别吧,错失本赛季这乱世格局的冲冠好机会后,康师傅只能寄希望于很不确定的来年了。

  最佳球员:堤亚戈(北京国安)

  凭借堤亚戈的一射一传,国安在客场顺利拿下金德,以登上积分榜榜首的实际表现迎合了极高的夺冠呼声。坊间将堤亚戈的到来形容为“为国安形成了中前场支点”,不说他通过控球、分球配合提携整体的作用,联赛下半赛程已收获7粒入球的事实起码就证实,这支点是冠军级别的。

  最佳教练:图拔(山东

鲁能)

  就好比鲁能如今的争冠形势难说最佳一样,图拔率领鲁能一路走来,喝彩声中也一直夹杂着批判之声音,但中国足球必须感谢他——本轮对蓝狮已是图拔执教的第100场联赛比赛,对于取得61胜这惊人胜率,我们除了认可他的能力,还能争议什么呢?

  对蓝狮这场,鲁能上半场并未体现出强队风范,不过经图拔半场调整后,王永珀、苑维玮等替补球员均直接送出助攻,帮助球队进入大捷之势。不论国安如今的势头有多猛,鲁能都必然是收官阶段的争冠热门,此时对于图拔,实是应有更多的鼓励,而不是挑剔。

  最佳球队:北京国安

  强大需要表现力,特别是以攻击著称的球队,国安肩负着联赛后半段最赏心悦目球队的名头,实际表现也是在给出有力佐证,就在实德

申花以及康师傅磕磕绊绊之时,这国安却频频演绎早早入球与补时绝杀相呼应的好戏,一派试看天下谁能敌的势。

  争冠同样需要表现力,国安在一众看好呼应中,终于本轮客场擒下金德后占据了积分榜榜首位置,这比一切关于“争冠机遇掌握在手中”的说词都更有说服力。10月4日主场对阵

亚泰,是国安巩固领跑者位置兼扼杀一强敌争冠希望的契机,我们拭目以待。

  (木之火)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