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崔鹏:进球献给病重奶奶 争冠关键时刻更需球迷支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1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鲁能官网记者刘潇 丁超报道 9月30日,山东鲁能泰山队主场4:0战胜了厦门蓝狮队。比赛过程并不象比分反映的一样,上半场比赛山东鲁能队未能攻破对手的球门。好在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崔鹏就率先攻入一球,为山东鲁能队打开了胜利之门。

  进球后的崔鹏,双手指向了天空,谈到他的庆祝动作,崔鹏说那是把进球献给他的奶奶。“进球后,我的心情还是很沉重,在这场比赛前,我的奶奶病危,为了不耽搁训练和今天的比赛,我没有时间去陪伴他,心里赶到很难过。今天的进球我要献给我的奶奶,希望她能早日康复。”

  谈到崔鹏的进球,就不能不谈助攻的王永珀,正是王永珀前场漂亮的铲断获得了进攻机会,同时也漂亮的助攻了崔鹏。谈到这次助攻,崔鹏认为王永珀球传的漂亮。“他首先应该是一个铲断吧,那个球他绝对是拼出来的,传的也很漂亮,我们是一个队的队友,感谢的话就不说了,我觉得进球就是对队友漂亮传球的最好回报。”

  这几天的济南一直在下雨,但是到场的球迷依然很多,崔鹏也为现场球迷的执着而感动。“我很感谢球迷给予我们的支持,今天他们冒雨来观看我们的比赛,现在是争冠的关键时刻,他们的支持是我们的最大动力。”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