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申花多赛1轮落后7分夺冠冀望奇迹 朱骏心冷史上最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30日08:54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青岛报道

  一直到坐在凯莱酒店大堂的椅子上,朱骏也没有想明白,半个小时前,他坐在天泰体育中心看台上看到的,到底是不是他的申花队在踢比赛。“这是我看到的申花队打得最差的一场比赛。”旁边不知是谁的一句“如果今天让申花队换上另外一套队服,可能别人以为是哪支中甲球队在踢球呢”显然触动了朱骏的神经:“中甲?中甲球队也不至于这么差吧?”

  对于理论上仍然具备夺冠可能的申花队来讲,昨天下午与青岛中能队的这场比赛绝对不能再有任何闪失,为此朱骏特意在前天晚上赶到了青岛,他希望申花队用一场胜利缩小与领先的长春亚泰队的积分差距,后者本轮轮空,只要申花能够拿下中能,两者之间的差距将只有两分。而昨天下午比赛开始前天空飘下的一阵小雨似乎也让申花队员看到好运气正在向他们招手,毕竟相比对手,他们更适应在湿滑的场地上进行比赛。

  在顶住了

申花队开场之后的一段猛攻后,中能队的反击渐渐显示出了威力,上半场第20分钟时,阿格布的头球不但攻破了申花队的大门,更让申花门将邱盛炯在扑救的过程中撞在了门柱上受伤,这也多少影响了他接下来的发挥。又过了20分钟,米图为中能队再下一城,此时,坐在看台上的朱骏的脸上早已经不见了刚开场时的轻松。“那个时候,我就感觉这场比赛很难再扳回来了。说实话,以前申花队也有在比赛中先被对手进球的时候,但是我的心里总是很笃定,因为我相信我们一定能够扳回来,但这次真的没有这种感觉。”而用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的话说就是“如果不是因为是自己的球队在踢比赛,0比2的时候我就退场了。”

  当比赛最终定格在0比3上、申花完败于中能队后,看台上的朱骏一直没有起身,坐在他身边的申花俱乐部总经理吴冀南更是连连摇头:“打得太差了,实在太差了!”这不是申花队今年第一次输球,甚至不是最大比分的失利,但是球队在昨天比赛中表现出来的急躁情绪以及完全没有章法的战术打法,显然让他们无法理解,更加无法接受。“我们不是输不起,但不应该是这种输法。”回到酒店后,在复盘青申之战时,俱乐部高层多少有些困惑:“你不能说队员在场上不拼,也不能说他们不努力,但是为什么感觉在比赛中始终打不到点子上呢?运气不好是一个方面,沈龙元到了青岛之后突然发烧,上半场打了半个小时实在坚持不下去了,于涛的腿伤了,王洪亮的伤也没好利索,这些确实不假,但再怎么说,申花队也不至于打成今天这么差劲吧?”

  0比3输给青岛中能后,申花队在多赛一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先的北京国安队7分,在联赛还剩下四轮的情况下,要想实现赛季前制定的夺冠目标,只能冀望于奇迹的发生了。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