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实德再演遇弱不强的闹剧 争冠无望不如为08未雨绸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23:1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大连实德队再次遭遇了最后时刻被对手进球的恶梦,这已经是他们近期第三次遭遇绝杀。1:1的比分说明大连实德队并没有走出夺冠失利的阴影,继续在低迷的状态中徘徊。

  赛后邦弗雷雷说是运气的问题,队长张耀坤也说是运气的问题。当大连实德队在上海遭遇90分钟的绝杀时,可以说占据场上主动的大连实德队缺少运气;当大连实德队在武汉再次遭遇最后时刻绝杀的时候,他们就应该想一想,除了缺少运气,实德队还缺少什么;这场比赛,主场面对弱旅竟然也遭遇最后时刻比分被改变的尴尬,就不要拿运气说事了。大连实德队仅仅缺少的是运气吗?

  一个球队赢球不能只靠运气,一个球队输球也不能老拿运气说事。在失去夺冠希望后,大连实德队现在面临最大的问题和挑战就是,如何能找回强队的姿态,如何能找回自信。当张耀坤补射入网后,愤怒地挥舞拳头的气势,更像是在鼓舞自己、鼓舞队友。

  这场比赛大连实德队更像是一种疗伤,通过和不是很强的对手比赛来找回自己的信心,可惜他们没有抓住这个机会,没有找回应有的信心和勇气,而是又在自己的伤口上撒了一把盐。全队积极的比赛状态依然没有保持到终场,对手在82分钟的进球,完全是一种嘲弄。在上海

申花和天津康师傅都输掉比赛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完全是大连实德队提升排名的最佳机会,但是结果他们继续在原地踏步。

  在夺冠无望的情况下,大连实德队联赛收官阶段的比赛,其实就是为下赛季锻炼而准备的。这样的比赛目的无非是:调整阵容,锻炼新人,重拾信心。在这场比赛中邦弗雷雷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穆德拉格顶替扬戈成为中场核心,在下半场还换上年轻的小将赵明剑,但是这一切要有收效的话,需要建立在赢球的基础上,否则毫无意义。当球员的信心无法找回来的时候,球迷只能看到队长张耀坤痛苦的脸和队友垂头丧气的表情。大连实德没有拿下比赛,是输掉了自己的信心,也输掉了自己这个赛季最后的希望。

  这场比赛深圳金威队并没有百分之百投入,他们把更多的精力留在下一场和浙江绿城队的厮杀中。一批年轻队员最后撂倒了大连实德队,再次上演大连实德队遇弱不强的闹剧。从这一点看,大连实德队这个赛季所暴露的问题,并没有得到有效的解决,当问题一而再地暴露出来时,实德队是否应该思考一下,到底应该改变什么?

  (小霸王)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新浪网-大连实德联合打造《实德队报》短信版、《中超新闻》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