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夺冠阻击者名不副实 金德惜败齐瓦归咎队员执行不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22: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19时30分,中超联赛第25轮长沙金德VS北京国安的比赛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打响。最终长沙金德没能延续“夺冠阻击者”的角色,以0-2负于志在夺冠的北京国安。

  “我们在赛前看了长沙金德同上海、天津队比赛的录像,并有针对地要求队员们在比赛中高度集中精神,我们的队员做到了。”赛后李章洙如是说,“通过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已经处于从追赶别人变成被别人追的位置。我要感谢队员们非常强烈的比赛欲望”。

  主队教练齐瓦则比较郁闷,毕竟从整个比赛过程来看,长沙金德的场面都一直比较被动。“这场比赛比较难受,虽然我的足球工作时间很长,知道这样的结果很正常。北京国安是一支强队,今年有可能会夺冠。而金德队本赛季走得比较踏实,球员都比较年轻,虽然尽了全力、斗志很旺盛、也很有比赛欲望,但是足球是靠实力说话的。”齐瓦分析了比赛失利的原因。同时,他也表示就过去这10个月的主场表现来说,长沙球迷应该都是比较满意的。他也祝贺北京队的胜利,并祝愿他们能如愿夺冠。

  另外,就记者提出长沙金德主客场对阵北京队时战术安排有所不同、并且客场更为保守的问题,齐瓦认可了记者的观察,并解释说:“长沙队某些球员速度较慢,需要采用防守战术,如果拉开去打对攻,我们的球门就会有很多威胁产生。今天的比赛有个别球员没有严格执行战术。提亚戈在前场很强,今天他的进球让北京队的士气有很大的提高。”齐瓦最后分析了有可能夺冠的三支球队:北京、长春和山东,他表示这几支球队将在最后几轮展开更为激烈的争夺,而长沙金德本赛季的目标是前十,如能完成,这也算是一个很大的成就。

  (蒋永康)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