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厦门赛前疯狂练习射门 蓝狮为保级做生死一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1:42  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28日,厦门蓝狮飞抵济南,并在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进行了赛前训练。本轮比赛,厦门队有3名球员停赛,其中包括外援前锋耶利奇和乔吉姆。

  28日16时30分,厦门蓝狮现身省体育中心外场地。记者注意到,客队将士有说有笑,显得非常轻松。如果不看积分榜,人们很难相信这是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球队。训练开始前,客队的一位工作人员还对球场旁边的一家饭店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并详细咨询了酒店的特色菜以及价位。也难怪客队心情不错,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蓝狮只比排名倒数第二的河南队少3分,“只要把接下来的比赛打好,我们保级没问题。”

  在两队交锋史上,厦门队4负1平,处于劣势。对客队不利的还有球员停赛,因累计四张黄牌,厦门队的耶利奇、乔吉姆和韩浩将缺席与

鲁能的比赛。但是,为了保级,即使面对的是卫冕冠军,厦门队也不示弱,在1个多小时的训练中,演练进攻套路占据了绝大部分时间。由于耶利奇和乔吉姆两名主力前锋同时停赛,所以客队进球的重任就落在身高1.98米的前锋张彭肩上。

  记者发现,张彭不仅头球出色,脚下技术也很细腻,在与

武汉队的比赛中,正是张彭在补时阶段的绝杀,帮助厦门拿到了至关重要的3分。而在28日的训练中,张彭的状态也非常出色,几次攻门令门将安琦无可奈何。显然,如何控制住张彭这个点,需要图巴好好思量一番。


记者 王健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