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李章洙曾拿K联赛三连冠 业余时间酷爱高尔夫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9日01:22  新京报

  ■ 御林军

  作为助教,李章洙曾拿K联赛三连冠

  “今年要以主帅身份夺冠”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张磊)联赛还剩6轮,争冠形式逐渐明朗。长春亚泰本轮轮空,北京国安如果客场击败长沙金德,将登上中超榜首。目前,国安队中只有潘塔和周挺两人拿过联赛冠军,其他人都未曾尝过顶级联赛的金牌滋味。在这一点上,主帅李章洙却有着丰富的经验,“我在城南一和做助教时拿过3次K联赛冠军。”李章洙说。

  三次联赛冠军,但毕竟不是作为主教练取得的,因此李章洙对眼前的中超联赛冠军格外看重,“是的,我以前拿冠军的时候不是主教练,今年将是第一次。”李章洙说,“如果能够取得第一,我希望这个成绩能延续到联赛结束。”

  不过李章洙还是提醒全队不能盲目乐观,他说:“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要避免任何形式的失误,不但包括场内的因素,还包括球场外的因素。”对于本轮对手长沙金德队,李章洙则很重视:“这支球队的整体实力不错,与他们比赛不会轻松取胜。天津队和长春队在这里都没有拿走3分。”

  ■ 场地

  草里散落着

高尔夫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张磊)场地因素将极大的限制北京国安队战斗能力的发挥,与丰台体育场相比,贺龙体育中心球场堪称菜地。国安昨晚适应场地,摸黑训练了近四十分钟,体育场的工作人员才将体育场的照明灯打开。

  昨晚18点,国安队抵达球场进行适应场地的训练。与以往相同,李章洙第一个走进球场检查场地情况。只走出十米,他就从草坪中捡到一个高尔夫球。球门后面摆放的高尔夫球打击位表明,这里平常是一个业余的高尔夫球练习场。除散布若干的高尔夫球,球场还存在另外两大问题,一是场地不平,“这里都是坑,队员非常容易崴脚。”队医双印说。另外,球场上的草皮大面积泛黄,据体育场工作人员介绍,草皮明年要更换,今年只能得过且过了。

  面对如此的场地环境,李章洙一个劲地摇头,“我也很喜欢高尔夫,但高尔夫球不应该在足球场上打。在这样的场地比赛对队员本身就是个伤害。”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