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绿城静候武汉誓解心魔 汉军旧将赞昔日队友神奇绝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23: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今天晚上6点,在武汉光谷队训练完后,浙江绿城队来到梅湖体育中心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刚一走进体育场,浙江绿城队的武汉旧将马城一眼就看见了邸佑,并上前笑呵呵地祝贺道:“行啊小伙子,上轮绝杀大连实德,变厉害了啊。”邸佑也笑着谦虚道还需要更大的努力才行。

  随后,马成也一一和武汉光谷队里认识的队员互相打趣。而武汉光谷队中的四名外援和浙江绿城队里同属于巴西的老外一起寒暄问暖。由于武汉队急着赶回驻地,因此这几名巴西老外也草草结束了畅谈。

  武汉光谷队走后,浙江绿城队开始了长达1个多小时的训练。不过刚开始浙江绿城队只是围成了一大圈做起了游戏,三个人在中间进行抢球,如果围正圈的队员能够在传递12脚以上那么就算获胜。赛场上可以清楚的听见浙江队球员的欢声笑语。由于浙江绿城今年基本上已经保级成功,因此他们对于本场比赛的压力非常小,倒是取胜打破纪录的信念促使他们要在明天的比赛中击败

武汉队

  对此,浙江绿城队的总经理林乐丰表示,“我们从来没有赢过武汉队,明天如果能拿下对手我们就破了这道魔咒。” 浙江绿城队的马成问道:“我们的场地还不错吧?”在得到肯定答复后,马成又说:“其实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的场地还要好。 ”对于明天比赛的展望,马成表示,还是各为其主吧,相信武汉球迷也能理解这些道理。

  (不死草)

  新浪与奥运唯一指定实时数据提供商紧密合作

  13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